Hey guys, I am Leong Wah.

this blog is a place for me to train my English and mark the life i has covered

A diary for u guys to know me better and have new friends.

Do post a comment after visited ya

Wish you have a sunshine day

PPL TooK a Glimpse =)

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大冒险

昨天看到了智汶的MV,很有意思的一首歌,《大冒险》......



智汶,一个我几个月没联系了的朋友,一个我曾经珍重的朋友

今年年中的学校假期,我去了佛光山,我的家
我参与了志工团,护法中学营
一开始我真的很兴奋我又回来了















第一天,我便认识了我的组员,总务组
moumou,智文,kiattan,还有几个哈哈我忘了名字了
我和智文混得最熟了,我以为我们真的是朋友

可是第三天开始,总务人开始笑我hiao
我不懂他们是开玩笑还是什么
可是我受伤了
 当kiattan叫那个什么名我忘记了躺在我的脚然后问我爽不爽
我知道你们要说我gay
我心里很不爽
我没有表露出来
我只是摆出傻傻的样子,装不知道你们在讲什么
而这么多人里面我以为和我最熟的智文,也一起笑我



原来我也很脆弱,我是第一次这么被人排斥的
之前我一直提倡反bullism 现在我体验到了那伤害
我更加坚持我的立场了 =)


如果你们真的想知道我hiao不hiao,请跟我一起跑步,karate
又...或许我不应该这样关心你们


moumou 之前收错了零食,她叫我们别吃了
我开玩笑说偏要吃,可是她生气了
一个玩笑换来的是别人的冷漠

我知道我过火了,便在开会时写纸条跟她道歉
她说没事了
我以为真的没事了
可是继续的几天她继续忽视我
把我的情绪从天堂拉下了地狱

moumou和其他人在总务房里聊天,拿别人开玩笑
我不出声,因为我很讨厌讲是非
可是营后我又和syenhuey诉苦,讲了moumou的是非
我也讨厌自己了

做popcorn的那天,是我的心最痛的一天
原本我和另一个女生负责popcorn的
moumou抢着要做,之前是你吩咐我们做的,你记得吗
然后后来有人问我们有谁要去看电影,不要留这么多人做popcorn
可是总务组可以留下来继续做
但....moumou偏叫我走,我知道你不想我留下来,可是总务的人都在这边啊,我只有你们啊
你叫了很多次,我也心冷了,就走了
我很佩服从头到尾我还能嘻皮笑脸的,没摆臭脸给你
也讨厌自己这么假 

这下来几天我总觉得总务的人在排斥我,他们去哪里不跟我讲,剩我一个在总务房里

是我太敏感吗,还是你们太不敏感了


在佛光山的日子,我认识了很多人,有几个我想谢谢的
一个是在厨房帮忙的外籍男志工
我和他还蛮投机的,这几天我们都有简单的聊天,没有总务的人聊的多
可是我却聊得最轻松,因为我们都不会装
谢谢你让我在拿行李准备走时遇到你
原来还有人会给我送别

另外一个是也是在厨房帮忙的男志工
我连他的名字也好像没问过
只是在叫智文醒时遇到的
我们真真聊天是在我最后一天用着最后一餐时
那时我们一直在开玩笑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这些玩笑,没有人会受到伤害
这一餐是我几天来吃的最开心的了


还有xiiaojie
人家讲他hiao我反而觉得他真的很nice
因为你一点都不假


最后一天智文问了我好几次几时要走,其实我很开心你还当我朋友
可是你和总务的人对我的,我也记得



回到家后,我不开心了很久
原来我的EQ蛮低的



我add了几个总务的,
可是moumou那张总务的家人里没有我,
我找moumou聊天,被ignore了
所以我知道不是我太敏感


反反复复几个月我问自己做错了什么
上个星期我还block掉全部总务的
过后,看了智文的MV(你唱得很好听,之前你给我听歌说你唱的我不相信,现在我相信了,可是我知道太迟了 )
我知道我太执着了




等着我的是未来的大冒险,
不是过去。


总务的人啊,以后我们再见面我真的不知道还能不能当你们朋友

可是谢谢你们,我又成长了。




祝福你们
福慧双修


我们一起各自为佛教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ere's always a chance , if u want it, it can be a brand new day to start all over

My Lovely Friends i love u all

Friends

Thanks for leading me to light

Thanks for trusting me no doubt

Thanks for caring me with heart

幸福

幸福快乐是爱的一部分, 爱是一片海洋
跳入海中,拿出一部分与其他人分享 - 这片海洋是取之不尽的。

他一只手放在她的头上, 另一只手被她紧紧握住,给了她祝福

我以前觉得她正在离我而去, 我认为我失去可她。但是我知道, 这次她是和我在一起

朋友与你在相扶中走过黑暗,带来生命中的许多赐福的感激

生命中的悲伤与失落来了又去,但是幸福从未离开过你

通过帮助他人寻找自己的幸福

一个正真的朋友是那种能让你伏在肩上一哭到底的人

那是我最后一次看见他这么大声地笑,这么开心地笑,同时也是这么悲哀地笑。